前幾天某網友留言回應:『個人覺得,該舍寄翔鴿羽數量,入賞率太低,是否該找出原因。』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不知道這回應是來損我的,還是有更好的建言或激勵,無論如何,我就字面及個人觀感有了以下的回應,本想用私密回應,但想了想還是公開發表好了,因為我希望能聽到更多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輝煌聯合競翔鴿舍(以下簡稱本舍)僅是提供一個完善的空間及優秀的教練,方便各地想試種、想參賽又沒有時間操訓或是想挑戰青田這個大會的朋友寄翔,來自四面八方的寄翔同好,交予本舍的鴿系(種)不同,本舍各區教練一直都很費心又盡心的調教選手鴿,我們從不誇口說本舍的飼手有多強,但本舍的成績一直都有平穩且尚可的表現,這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
本舍每季招生數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上,除了不少來試種或探路(青田)的,也有不少是回鍋寄翔的朋友,那代表他們信任本舍,本舍一定有值得他們嘉許的地方,我們是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成立輝煌聯合競翔鴿舍,我們不是什麼禿鷹集團~大賺一筆就散!何況沒有入賞、沒有農產品,哪有什麼賺頭啊!你說是吧!?


若是要以入賞率來評斷一個聯合鴿舍,那我想應該沒有人敢出來招生了吧!我除了自己參賽,以前也有寄翔外地鴿舍參加其他地區的比賽,記得我也只是透過介紹,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鴿舍寄翔,評選的標準也只是該鴿舍的成績一直有平穩且不錯的發展,因為我主要目的也只是想試試自己的鴿種到底有幾兩重,若是能入賞或領到農產品當然是更好!


青田這個大會每季的參賽鴿平均都有萬羽左右,全會的會員數每季都有三、四百名會員,由此可見,要在這個大會裡競爭本就不容易,又連兩季都遇到殺流的天氣;本舍除了春季領有42等的成績外,秋季及冬季就沒有很顯眼的表現是不爭的事實,但請客觀一點來評斷本舍的努力。


以今年『秋季』來看,秋季賽事因颱風關係總共延了二關,打亂了很多人的陣腳,所以造成全會只有三羽完翔,綜合成績整個大翻盤;單就本舍來看,本舍共分三區參賽,直到第五關仍有鴿參賽,且除了每關都領有農產品外,憑四關綜合成績也領有二仟多K(k=仟)的農產品,所以你要說本舍有什麼大失誤呢!?


以今年『冬季』來看,資一關參賽鴿舍共計3998025羽,直到第五關集鴿170317羽,本舍三區皆有鴿(共計9羽)挺進第五關比賽,最後全會入賞的也只有33羽,以這樣的比例來看,本舍未有鴿能入賞也尚屬合理吧!?且就單關成績來看,本舍的成績也一直保持一定的水準!


說了這麼多,連兩季本舍都未能替寄翔的朋友取得好成績,本舍難辭其咎,教練群也會不斷的檢討、修正,繼續努力!


在這裡也很感謝繼續支持本舍的朋友們,當然您有更好的建言或指教都歡迎提出,我們會虛心領教!謝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煌聯合競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