輝哥(陳總教練)突然要我寫一篇秋訓的日誌,硬著頭皮好不容易擠出了這一篇,記得最後一次寫作文應該是高中聯考吧!…………距離現在好久了…………


 


  這次的秋季招生(含本舍)一共招收了125羽,來自各地的寄翔選手鴿,從開始的基礎訓練,就遇到不少問題(看著我的小孩→讀幼稚園了,突然有感而發的覺得自己就像幼稚園的老師,因為這些選手鴿還是小朋友,而且還是從各地寄翔同好手中送來的,針對每羽的種性做適宜的調整,教養好這群選手鴿的責任感油然而生。ps.我是幼稚園老師,那輝哥就是園長囉!


 


  每天輝哥都會親自來到鴿舍查看選手鴿的狀況,我也會將遇到的問題向輝哥報告,聽從他的指示,針對每隻選手鴿的狀況給予修正,好不容易調整選手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;教會了基本的起降及歸巢的能力後,每天的繞舍運動不可少,目前也已經進入外訓的階段,視天氣及選手鴿的狀況而定,基本上每天都會外訓南下、北上各1趟,外訓地點包括了:小琉球、三地門、枋寮火化場(選擇北上方向,因為靠山鴿子較不會中網,每天都還蠻多人在此處放飛)、北上嘉義鹿草、高雄田寮、台南七股、西港(每次都遇到壞天氣,自己的一隻鴿子還會習慣外宿,還好隔天有回來,比年輕時候的我還會玩)。


 


  五月中旬起即開始參加青田聯合會提供的會訓,希望訓練期間選手鴿的表現能不負眾望,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煌聯合競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