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陣子冬季操訓高峰期,又加上春季售環、幼鴿寄送領取,簡直忙翻天囉!


非常明白自己有疏忽的地方,請各位寄翔主見諒!


昨天淩晨終於把外訓的資訊整理PO上網,方便寄翔主現關插組參考用,


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10/7淩晨00:12,


我仍舊頂著熊貓眼在整理明日要寄出的現關插組單影本、明細表及收據,


我以為這個時間只剩我一個人在忙,


沒想到,就在幾分鐘前接到教練電話,他正趕往枋寮分局的路上,


這兩天遺失的鴿子竟然在警局招領,


原來警察大人抓到網仔腳,也救到不少選手鴿,


教練連絡不上鴿主,只好先行前往並打電話給我確認資料;


教練忙了一整天,現在這個時刻仍繼續為寄翔主效勞,


在此真的很佩服教練盡責的態度,也很感謝教練的配合,


讓寄翔主放心,也讓我在行政業務上方便不少。


明天就要集鴿了,選手們加油!不要讓主人及教練失望囉!


晚安!各位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張小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輝煌聯合競翔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